經銷合作

代理經銷合作

內容傳遞與資料分析是巨大的剛性需求,市場有各式服務從提供內容編輯,整合,流通,資料分析,金流…等分項服務。

以教育科技市場為例,產值高達5萬億美元,是軟體產業的8倍,教育科技行業預測:年增速達到17%,全球教育支出預計以每年8%的速度增長(高於全球GDP年增長的4%),亞太地區增速最快,年增長率達到20%,2020年將佔據全球教育科技市場的54%。

在行銷應用面,根據 Business Insider 的數據,2018 年美國原生廣告的支出將達到 210 億美元,到 2021 年將佔所有廣告收入的74%。

由於原生廣告定義非常廣泛,表現方式多元,根據 Native Advertising Institute 和 FIPP 的調查有以下五大應用:

  • 69%書面內容
  • 63%影片內容
  • 57%多平台説故事
  • 52%多媒體説故事
  • 27%客戶平台上的內容解決方案

WHY為何選擇 GOGOFINDER

GOGOFINDER專注於數位內容轉換、加值、流通、分析,現階段國際用戶群包含36國家地區,數千萬內容刊物流通量,使用領域包含產、管、學研等對象,應用包含政府,教育,企業,展覽領域。

在過去,要建立此類行銷計劃或平台,包含內容、轉換、管理、加值、分析、營運等,用戶需要拼湊一系列單一解決方案或委外開發。現今GOGOFINDER 已將這些模組全部整合成一個統合式解決方案,讓用戶可以用最少人力,最快速度,創造最高效益。

WHO誰適合成為合作夥伴

軟體經銷公司,媒體採購,出版,印刷,攝影,SI,廣告,設計,網站設計,教育行業,各行業產業公協會,活動策劃公司,電子商務..等。

For Partner For You

合作夥伴可運用「合作伴管理系統」集中建立、處理及管理所有客戶的進度,與管理所有不同層級的合作夥伴,從查看訂單及最新消息與相關行銷資料及直接管理客戶支援紀錄。

可參與使用GOGOFINDER所有資源,我們會提供各個合作夥伴相關業務行銷支援服務,從員工培訓到解決顧客問題,活動推動造勢等服務。

HOW如何成為合作夥伴

我們歡迎各行業專業菁英,公司行號,產業公協會一起聯盟合作,共同合作推動。
歡迎您立即了解。

想瞭解方案 想與我們聯絡

環保指數

共累積 47,243,682 點擊次數
已拯救 11,338.47 棵樹
減少 529,129.24 kg 碳排放量

NEW-最新

HOT-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