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應用

教育的意義
教育是社會進步和未來發展的關鍵,但是教育系統必須不斷適應新的挑戰和變化,以滿足社會需求和學習環境的需求。近年來,台灣的教育系統推動教育創新和數位轉型,以提供更多元、彈性和個人化的學習體驗。但是,這些改變也帶來了一系列的挑戰,例如學生學習動機不足、學科學習分化、教學資源不足和教學評量壓力等。

台灣教育系統的改革與挑戰
教師們已經採取了各種解決方案,例如加強跨科整合、使用數位教學工具和強化學生自主學習。這些方法可以幫助老師應對挑戰,同時提高學生的學習動機和學習效果,使教育系統更加有效和健康。

學校和教師的關注事項
台灣學校主要關注學生學習成效的提高、學生的多元發展、學校經營的永續發展和學校國際化。而教師主要關注學生學習的成效和教學品質的提高、培養學生的多元能力和教學方法的創新。

解決方案
然而,目前臺灣的教育系統仍面臨學生學習壓力過大、教師數量不足、教育資源不均衡和教育制度過度注重考試成績等問題。為瞭解決這些挑戰,教師可以採取以下解決行動計畫:

  1. 提供多元學習環境:老師可以在課堂中注重培養學生的自主學習能力,並提供多元的學習環境,例如採用數位教學、互動式教學等方式,讓學生能夠在不同的學習場域中探索學習。
  2. 強化學生能力:老師可以在教學中注重培養學生的多元能力,例如創意思考、解決問題、合作與溝通等,讓學生在課堂中有機會練習和展現這些能力。
  3. 加強教師培養:學校可以加強教師的專業培訓,提升教師的教學水準,以應對學生學習多元化的需求。此外,學校也應該提供更好的薪資待遇和發展機會,以吸引更多的優秀人才進入教育行業。

教育系統的解決之道
21世紀學生必須掌握以下四方面的十大核心技能:思維方式即創造性批判性思維問題解決決策和學習的能力;工作方式,即溝通和合作的能力;工作工具,即資訊技術和資訊處理能力;生活技能,即公民、變化的生活和職業,以及個人和社會責任等。
其中,掌握無定式的複雜思維方式和工作方式最為重要,這些能力都是電腦無法輕易替代的。
資料來源:經濟合作與發展組織發佈《為21世紀培育教師提高學校領導力:來自世界的經驗》研究報告

今天起,您將可以將GOGOFINDER運用在各種領域,為校園老師及學生積累教育學習成果,讓學校的努力可以隨著時間累積持續呈現出更多元的教學成果,讓老師的努力與教育成果可衡量與被看見。
您將可以使用平台來作為社群管理,滿足老師、學生、家長三方資訊互通,老師可運用平台備課授課,指定預習複習,養成學生主動式學習動機,於課堂中使用平台AI機制持續建構學生學習履歷,數位課程、教案、導學案、習題、招生手冊,學生手冊,校刊,社團宣傳,科學小論文..等。

導入效益

  1. SSO,一個帳號 三個步驟 五分鐘
  2. 簡單快速完成數位化教材,讓學校老師教育成果被看見
  3. 跨裝置雲平臺,電腦、行動裝置皆可使用,線上離線都可學
  4. 內容引用分享,數位內容資源可共用,由平台實現學生、老師、校園三方資訊互通,多元學習的可能
  5. 閱讀數據統計,即時掌握相關內容閱讀數據作為教學分析

歡迎您立即與我們聯繫

 

相關應用案例

  • 彰化高中雲平台

    彰化高中雲平台

    國立彰化高級中學使用 GOGOFINDER 雲平台,將平台規劃為 歷屆畢業紀念冊、傑出校友、校刊等單元,其中 傑出校友 更是運用多媒體物件-連結,方便瀏覽者閱讀時找到相對應的書本,使得翻閱效益更加倍。

    國立彰化高級中學
    Detail
  • 中山電子書城

    中山電子書城

    中山國中採用 GOGOFINDER 雲平台,集結全校師生的作品與紀錄,建立中山電子書城,呈現教學成果與學習歷程。透過結合觸控投影裝置,設置中山國中數位書牆,讓學生可於學校穿堂觀看互動式數位書牆,並直接在牆面觸控即可觀看成果刊物。

    臺北市立中山國民中學
    Detail
  • 臺北市松山區民族國民小學

    臺北市松山區民族國民小學

    臺北市松山區民族國民小學電子刊物平台由堂朝數位整合股份有限公司製作!採用GOGOFINDER電子刊物加值服務平台教育版,將學校的活動資訊轉製成電子書刊。

    臺北市松山區民族國民小學
    Detail
  • 國立空中大學校史館

    國立空中大學校史館

    國立空中大學採用 GOGOFINDER 雲平台,建立空中大學數位校史館,內容記錄創校歷程、校園建置、歷任校長、優良教職員、學系發展、學生及優良校友、以及教材與教學方法的轉變,並展望未來。

    國立空中大學
    Detail
  • 桃園高中

    桃園高中

    桃園高中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於電子書網站放置校刊、教學成果等等,方便師生隨時取用資源。

    桃園高中
    Detail
  • 國立岡山高中

    國立岡山高中

    國立岡山高中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於電子書網站放置畢業紀念冊、成果手冊、學習歷程、升學資料、閱讀心得等等的刊物,豐富系所資源。

    岡山高中
    Detail
  • 臺北市士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臺北市立士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臺北市立士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電子刊物平台由堂朝數位整合股份有限公司製作,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將校園內各行政單位、教學單位、老師、學生所產製的行政刊物、教學刊物、教育計劃、學生作品、畢業紀念冊、宣傳刊物等轉製成電子書。

    臺北市立士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Detail
  • 致理科技大學

    致理科技大學

    致理科技大學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於電子書刊物網站上放置各學院教材,取得學習資源方便快速。

    致理科技大學
    Detail
  • 斗六家商

    斗六家商

    斗六家商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放入每屆的畢業紀念冊,同時具有典藏及閱讀價值,不用再帶著厚重的書出門,即可隨取隨看。

    斗六家商
    Detail
  • 臺北市私立靜心高級中學

    臺北市私立靜心高級中學

    臺北市私立靜心高級中學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放入校園刊物、電子書創作大賽參賽作品、論文、教材等,豐富校網資源。

    臺北市私立靜心高級中學
    Detail
  • 中壢高商校史典藏

    中壢高商校史典藏

    中壢高商校史典藏專用電子書網站,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放入得獎作品、教案教材、校園報導等富含收藏價值的刊物。

    中壢高商校史典藏
    Detail
  • 臺北市私立復興實驗高級中學

    臺北市私立復興實驗高級中學

    復興實驗高級中學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於電子書網站上放入校刊、家長手冊等刊物,利於隨取隨用。

    臺北市私立復興實驗高級中學
    Detail
  • 正修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

    正修科技大學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

    正修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電子書網站,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

    正修科技大學 數位多媒體設計系
    Detail
  • 國立中壢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國立中壢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國立中壢高級商業職業學校電子書網站,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放入師生共同創作繪本、讀書心得、小論文,乃至畢業紀念冊,豐富資源隨時隨地供師生取用

    國立中壢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Detail
  • 國立屏北高級中學

    國立屏北高級中學

    國立屏北高級中學電子書網站,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放上學生研習成果,展現學生多元學習自主成長

    國立屏北高級中學
    Detail
  • 長庚大學資管系

    長庚大學資管系

    長庚大學資管系電子書網站,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放上護理、衛教及成果報告,豐富系所學習資源。

    長庚大學資管系
  • 新北市立二重國民中學

    新北市立二重國民中學

    新北市立二重國民中學與堂朝數位整合一同舉辦電子書研習營,藉由電子書創作平台,教學生們一步步從頭開始,做出屬於自己最獨一無二的作品!

    新北市立二重國民中學
    Detail
  • 輔英科技大學

    輔英科技大學

    輔英科技大學護理系與堂朝數位整合一同舉辦電子書研習營,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教育版,互動式教學做電子書,將學生作品刊物轉製成電子書。

    輔英科技大學
    Detail
  • 國立中興大學

    國立中興大學

    國立中興大學圖書館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教育版,利用平台將校內圖書館的教師及學生使用手冊數位化,打破平面出版品的侷限,隨時隨地可讓教師及學生做閱覽,並且有效的傳遞圖書館各項資源,達到數位e世代。

    國立中興大學
    Detail
  • 國立高雄大學東亞語文學系

    國立高雄大學東亞語文學系

    國立高雄大學東亞語文學系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教育版,將教學單位、老師及學生所產製的作品、宣傳刊物等轉製成電子書。簡單快速完成數位化教材,讓學校老師教育成果被看見,可實現學生、老師、校園三方資訊互通,多元學習的可能。

    國立高雄大學東亞語文學系
    Detail
  • 私立衛理女子高級中學

    私立衛理女子高級中學

    私立衛理女子高級中學電子刊物平台由堂朝數位整合股份有限公司製作!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將校園所產製的行政刊物、學生作品刊物等轉製成電子書。

    私立衛理女子高級中學
    Detail
  • 國立苑裡高級中學

    國立苑裡高級中學

    國立苑裡高級中學電子雲端書櫃平台由堂朝數位整合股份有限公司製作!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將校園內各行政單位、教學單位、學生所產製的行政刊物、教學刊物、等轉製成電子書。

    國立苑裡高級中學
    Detail
  • 臺北市健康國民小學

    臺北市健康國民小學

    臺北市健康國民小學電子書平台由堂朝數位整合股份有限公司製作!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將校園內各行政單位、教學單位、老師作品、學生作品所產製的刊物等轉製成電子書。

    台北市健康國民小學
    Detail
  • 國立羅東高中電子刊物平台

    國立羅東高中電子刊物平台

    國立羅東高中採用 GOGOFINDER雲平台,將校刊、校園推廣刊物、教學、學生作品、畢業紀念冊等等轉製成電子書。

    國立羅東高中電子刊物平台
    Detail
  • 國立中壢高級中學

    國立中壢高級中學

    國立中壢高級中學電子刊物平台由堂朝數位整合股份有限公司製作,採GOGOFINDER雲平台,將校園內各行政單位、教學單位、老師、學生所產製的行政刊物、教學刊物、教育計劃、學生作品、畢業紀念冊、宣傳刊物等轉製成電子書!

    國立中壢高級中學
    Detail
  • 臺北市南港國小電子書平台

    臺北市南港國小電子書平台

    臺北市南港國小使用GOGOFINDER雲平台,學校將校內出版品規劃為臺灣常見昆蟲、百年專輯、教師教學、學校刊物、教師個人專區等單元,由南港國小協辦之臺北市中小學及幼稚園教學專業創新與行動研究成果專輯,也利用GOGOFINDER雲平台轉製為電子書,使得宣傳效益更加倍。

    臺北市南港國小
    Detail
  • 世新大學

    世新大學

    世新大學電子刊物平台由堂朝數位整合股份有限公司製作!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將校園內各行政單位、教學單位所產製的行政刊物、教學刊物、宣傳刊物等轉製成電子書。

    世新大學
  • 國立臺中高級農業職業學校

    國立臺中高級農業職業學校

    國立臺中高級農業職業學校電子書平台由堂朝數位整合股份有限公司製作,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將校園內各行政單位、教學單位所產製的行政刊物、教學刊物、宣傳刊物等轉製成電子書。

    國立臺中高級農業職業學校
  • 國立竹北高中電子刊物平台

    國立竹北高中電子刊物平台

    國立竹北高中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將校園內各行政單位、教學單位、老師、學生所產製的行政刊物、教學刊物、學生作品、畢業紀念冊、宣傳刊物等轉製成電子書。

    國立竹北高中電子刊物平台
  • 國防醫學院

    國防醫學院

    國防醫學院電子書網站,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

    國防醫學院
  • 淡江大學圖書館

    淡江大學圖書館

    淡江大學圖書館電子書網站,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

    淡江大學圖書館
  • 螢橋國小

    螢橋國小

    螢橋國小電子書網站,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

    螢橋國小
  • 埔墘國小

    埔墘國小

    埔墘國小電子書網站,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

    埔墘國小
  • 暖暖高中

    暖暖高中

    暖暖高中電子書網站,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

    暖暖高中
  • 新北市三峽區五寮國民小學

    新北市三峽區五寮國民小學

    新北市三峽區五寮國民小學電子書網站,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

    新北市三峽區五寮國民小學(圖取自:五寮國小FB)
  • 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電子書網站,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

    樹人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 穀保家商多媒體設計科

    穀保家商多媒體設計科

    穀保家商多媒體設計科電子書網站,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

    穀保家商多媒體設計科
  • 衛理女中

    衛理女中

    衛理女中電子書網站,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

    衛理女中
  • 頭城家商

    頭城家商

    頭城家商電子書網站,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

    頭城家商
  • 國立嘉義高工

    國立嘉義高工

    國立嘉義高工,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

    國立嘉義高工
  • 塗城國小

    塗城國小

    塗城國小,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

    塗城國小(圖取自:塗城國小FB)
  • 大甲高工

    大甲高工

    大甲高工,採用GOGOFINDER雲平台。

    大甲高工

環保指數

共累積 47,020,833 點擊次數
已拯救 11,284.99 棵樹
減少 526,633.33 kg 碳排放量

NEW-最新

HOT-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