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037

G&E Cosmetics 靚美裝

作者:joe black ╱ 日期:2014-07-12 ╱ 商務版 ╱ 已保護 0.00 棵樹

單本 累積1,055點擊次數
拯救0.25棵樹
減少11.82kg碳排放

 

關於G&E COSMETICS 靚美妝

<品牌故事> 從研發到知識分享

        對創業者來說,「怎麼賺錢」永遠比「商品知識」更重要。在如今重視包裝,行銷的年代,電視明星怎麼說都是對的。看著許多同為研發團隊的同事,紛紛丟掉書本跟植物,轉而投入時尚,流行的化妝品世界中,卻都忽略了回歸傳統淳樸,才是現在人正在尋找的本質。
        我們是一群固執多年「堅持」與「努力」於研發天然產品的陌生人。分享跟交流是我們聚在一起的動力,也由於這樣的理念與熱情分享,使得你我凝聚在一起。除了天然產品研發,銷售外,我們還創造了一個無形的價值—教育推廣。提供最科學的資料跟分析,分享給同樣理念的愛好者。
        堅持選用大自然所給予的材料,而非讓美麗成為你我的負擔。為的就是播下這綠色的種子,讓地球重新綠起來。並藉由長期的研發跟推廣來增進大眾對產品更真實的知識,一同追求美麗的本質。
        Green and Education 是我們的堅持,也是我們希望傳達的理念。

留言版

ESG 指數 Indicator

拯救0.25棵樹

累積1,055點擊次數
減少11.82kg碳排放

gogo037

共 1 本刊物

NEW-最新

HOT-熱門

G&E Cosmetics 靚美裝

請填入帳號及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