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凱桃汽車創業 40 周年特刊

作者:VOLVO凱桃汽車 ╱ 日期:2023-10-26 ╱ 標準版 ╱ 已保護 0.00 棵樹

單本 累積9,720點擊次數
拯救2.33棵樹
減少108.86kg碳排放

VOLVO 是全世界最安全的車。

經營汽車銷售40多年來,從銷售到售後服務,都是以達成100%客戶滿意度為最終目標,40年來始終如一。

身為歷史最悠久的 VOLVO 經銷商,我們的售服團隊包含很多既資深專業的技師人員,在維修速度和品质上,一直是 VOLVO 車中的NO.1,別人解決不了的問題,到凱桃都能快速地迎刃而解,讓車主保持愛車的最佳狀態。

凱桃的業務同仁年輕又有活力,女性同仁在各方面都擁有和男性一樣平等的機會與權利,扭轉汽車業的性別刻板印象,帶來創新與成長,創造性別平等且和諧的職場。

在環境永續方面,秉持友善環境的品牌精神,實現永續經營的承諾,全新中壢旗艦店大量運用綠建築的軟硬體設計,包含雨水回收系統、太陽能板建置等,目的就是期能夠達到節能減碳,並具體落實VLVO展的品牌目標。

感謝能與大家分享凱桃汽車歡慶40周年的喜悅,更感謝您們40年來的支持!

未來的50周年、100周年,我們還要在一起!

ESG 指數 Indicator

拯救2.38棵樹

累積9,911點擊次數
減少111.00kg碳排放

共 2 本刊物

NEW-最新

HOT-熱門

VOLVO凱桃汽車創業 40 周年特刊

請填入帳號及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