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光妙音

t (1)
t (2)
t (3)
t (4)
t (5)
t (6)
t (1)
t (2)
t (3)
t (4)
t (5)
t (6)

履三寶地(鞭鼓生)

作者:鞭鼓生 ╱ 日期:2014-12-30 ╱ 商務版 ╱ 已保護 0.00 棵樹

單本 累積2,288點擊次數
拯救0.55棵樹
減少25.63kg碳排放

《履三寶地》是繼《選佛場》之後,集結筆者在《明倫月刊》所刊載的一百篇短文。再度承蓮友大德的厚愛,出資指定倡印流通。
    時光如流水,一晃眼,又過了十年。看著《履三寶地》的初稿,筆者想往後還會有第三個十年嗎?唉!世事難料,無常的世間,無邊的煩惱,時時逼迫著昏惑的眾生。慶幸有緣可以「履三寶地」,透過佛陀智慧的指引和啟發,才勉強可以一步步拔除蔓生的無明草,跌跌撞撞地邁向阿彌陀佛的西方勝境。
   《履三寶地》和《選佛場》一樣,都是取自佛陀經典或祖師、聖賢進德修業的勉語,藉此與讀者諸君互相切磋、期勉。每期也都承吳省常老師潤筆斧正,才定稿付梓。這樣一路走來,歲月悠悠,竟也二十年了。最後還是感謝《明倫月刊》的邀約撰稿,何宜倫學長的封面設計,讀者大德的支持厚愛。願與諸君一起履三寶地,勤種善根,厚培福田,一切輕安自在。阿彌陀佛!
中華民國九十八年五月三十日鞭鼓生謹識

留言版

ESG 指數 Indicator

拯救493.71棵樹

累積2,057,138點擊次數
減少23,039.95kg碳排放

香光妙音

共 331 本刊物

NEW-最新

HOT-熱門

履三寶地(鞭鼓生)

t (1)

請填入帳號及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