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Comic Show 第二刊

漫畫電子雜誌『Comic Show』於本日4/20日正式推出第二刊,Comic Show電子雜誌自推出以來即獲得各方好評,本期秉持好還要更好的精神,在內容豐富度、動畫編排呈現上都做了很大的躍進喔! 請大家一定要前往觀看,更重要的是Comic Show電子雜誌是永遠走在流行前端的,本期也提供網友免費獲得最火遊戲主機『Wii』的機會,只要大家參加『十方號召,五步得Wii』活動,就有機會獲得壹台當紅的Wii喔,請別再等待,動員你的麻吉們, 來搶Wii遊戲機喔!

只要你將本刊活動訊息轉寄給你的十位麻吉,就有機會抽中最HOT的Wii乙組,輕鬆五步驟,大獎就等你囉!!!

 步驟一:開啟本期『Comic Show』專刊:www.gogofinder.com.tw/news04.php
 步驟二:參予活動,點選目錄頁中的”十方號召、五步得wii”活動選項
 步驟三:填寫問卷,留下聯繫資料,方便得獎時通知您(更能抽簽名漫畫書喔)
 步驟四:開始轉寄10位好友,填入好友EMAIL,信件寄出!
 步驟五:獲得序號,每轉寄10組名單得一個序號,每個序號都能參與抽獎。

 本期精采內容

power byGOGOFINDER電子刊物加值服務平台 電子書、電子型錄、電子雜誌、數位出版

環保指數

共累積 47,322,466 點擊次數
已拯救 11,357.38 棵樹
減少 530,011.62 kg 碳排放量

NEW-最新

HOT-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