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焦點資訊】桃園誌點閱率第1,GOGOFINDER為重要功臣!

桃園市政府新聞處主責出刊的《桃園誌》,1日於桃園區公民會館舉辦《桃園誌》三週年暨《大家來讀冊》展覽開幕活動,含今日出版的7月號,已出版37期,每期發行3萬本,使用GOGOFINDER電子書點閱後,更成為各地方誌點閱率第1名。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誌》內容沒有教條、宣傳和樣板,而是有溫度的故事、人物、城市歷史和活動紀錄,是很好的城市行銷,流通廣且受各界歡迎,透過《桃園誌》的描繪,能將桃園在發展過程中,過去傳統、客家、歷史和農業社會等多元的印記與現代融合,讓市民更輕鬆認識桃園,提高城市和生活素養。

新聞處長張惇涵說,每一個人的故事都是桃園的故事,所以每一個人故事,也都是桃園誌,桃園誌會繼續書寫桃園的好故事,希望大家能夠繼續喜歡、支持。

三週年活動特別規劃《大家來讀冊》展覽,邀請台灣城市誌、各地地方誌以及日本地方誌共同展出,超過160本、50種刊物,同時舉辦座談會,讓觀展的市民感受各地對於人文土地、藝文設計等豐富多元議題的關注與紀錄。此外,還介紹《桃園誌》的產出過程、攝影展精選照片,看展打卡更送每日限量《桃園誌》扭蛋。不僅有靜態展覽,也有講座和工作坊,展現桃園誌和城市誌、地方誌的多元面向。

環保指數

共累積 47,253,338 點擊次數
已拯救 11,340.79 棵樹
減少 529,237.39 kg 碳排放量

NEW-最新

HOT-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