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rowart

營業項目
關於萬菓
04
05
06
營業項目
關於萬菓
04
05
06

萬菓藝術

作者:萬菓 ╱ 日期:2022-02-25 ╱ 商務版 ╱ 已保護 0.00 棵樹

單本 累積11,664點擊次數
拯救2.80棵樹
減少130.64kg碳排放

藝術即生活,生活即藝術

 

萬菓藝廊

位居歐亞交界的土耳其,歷經數千年來的宗教、民族與語言的融合,東西方文化早在此迸出令人驚豔的火花,尤有甚者,土耳其現正以農業、紡織、航空與汽車工業等良好經濟實力名列「靈貓六國」(CIVETS)、「金磚十一國」(N-11)之林。是以在蘊含悠久歷史文化以及現代產業高度成長的激盪下,土耳其的當代藝術也好比美麗的鬱金香國花般,正在恣意地綻放。

 

中亞近東的當代藝術品,隨其國家經濟實力的昂揚,已屢屢出現在國際藝術市場中,土耳其更首當其衝成為鎂光燈最聚焦之處,為此,萬菓國際藝廊在2009年初秋終決定以亞洲唯一代理土耳其當代藝術者之姿,進軍台灣畫廊界。

萬菓嚴謹面對國際當代藝術的快速脈動,以專業提供藝術諮詢及服務,期盼自己在亞洲當代藝術市場中開出一條新路,且擁有站在世界最前端的眼界。

 

萬菓除秉持對土耳其藝術的堅持與熱忱外,還將結合母公司紡織各相關產業,將觸角伸向傢飾文創與教育,期能與大家共同打造「藝術即生活,生活即藝術」的美學環境與態度。是以萬菓的期許不僅是引介土耳其當代藝術作品,更重要的是秉持推廣美學生活的信念,將藝術的感動落實在每個唯一的生命之中。

 

萬菓傢飾

萬菓傢飾七大特色

 

最藝術的窗簾-結合萬菓藝廊與川島織物的藝術

最時尚的窗簾-憑藉母公司皇加布業的一流布料

最環保的窗簾-讓您擁有舊換新的服務

最服務的窗簾-免費維修、安裝、測量

最體驗的窗簾-免費體驗3D立體設計服務

最平價的窗簾-高貴不貴,CP值最高的價格

最未來的窗簾-最科技化與E化的趨勢

 

萬菓傢飾嚴選出日本皇室御用指定品牌「川島織物」。川島織物是一家繼承傳統的公司,且不斷從中追求創新技術及設計開發。「傳統」與「革新」是象徵川島的本質,「真、善、美」是川島的社訓理念。素材、技術不妥協的「真」,不背叛購買與使用者信賴的「善」,追求最好染織與一流品質的「美」,秉持著這三種理念就是川島織物對產品製造的態度和根本想法。川島將產品技術提升至減碳、回收與再利用,對於環保專業做出劃時代的貢獻,更受到日本政府的肯定而頒發「環保認證標章」。因此該品牌不僅輝煌至今已170年,更是世界最頂尖的織品品牌之一。

  

萬菓傢飾傳承總公司皇加布業永續經營的目標外,更強調藝術即是生活,堅持鑑賞藝術價值的好品味。皇加布業能隨時掌握國內外最新流行的布料資訊,更注重服務的專業與責任,因而深獲世界各地廠商與客戶的青睞。MIT的認真與專業精神外,更期望帶動對生活細節的重視與創意傢飾經典的再現,在業界扮演開拓者與領導者的角色,奠定傳承經驗及永續經營的基礎。再加上數位時代來臨,萬菓將電子產品與傢飾結合,用行動裝置操控家中電子產品,打造e化家庭創造現代趨勢,讓電子傢飾改變您的生活方式,以現代科技提供舒適、安全、便利的生活環境。

 

萬菓秉持著傳統與創新的理念,憑藉著母公司超越半世紀的織品經驗,並獨家引進日本皇室御用品牌,以流行時尚及當代藝術的角度出發,期待與您從「家」開始,一同「追求極致、展現優勢」,打造溢滿文化與藝術氣息的生活空間。

 

留言版

ESG 指數 Indicator

拯救2.80棵樹

累積11,664點擊次數
減少130.64kg碳排放

wingrowart

共 1 本刊物

NEW-最新

HOT-熱門

萬菓藝術

請填入帳號及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