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清侑

小論文比賽

作者:祝清侑 ╱ 日期:2021-12-28 ╱ 免費版 ╱ 已保護 0.10 棵樹

單本 累積572點擊次數
拯救0.14棵樹
減少6.41kg碳排放

大附小師生參加太平洋盃110學年度全國中小學網路小論文專題暨本土使命式行動研究競賽,六組隊伍出賽全壘打,榮獲二金二銀二銅,成績亮麗。李玲惠校長表示,慈小重視主題研究,透過小論文競賽平台,實地踏查及收集資料,思考與本土議題的連結,關懷在地環境與文化,開拓社會人文領域的探索視野,也喚起大家對於生活及這片土地的重視。此次成績大放異彩,展現最佳素養學習成果。

 

 

王佩茹主任相當肯定網路小論文暨本土使命式學習競賽引導學生快速成長,在慈小鼓勵自主學習,暑假主題研究是多年來的優良傳統,從生活中觀察、研究自己有興趣的議題,再延伸出可深入探討的內容。此次參賽的作品,有研究舊衣服、流浪狗、太陽能板、線上教學、雜貨店等議題,平時的課堂學習已經有基本簡報製作技巧與口頭發表能力,結合各領域科任老師專長,引導學生小論文競賽,師生共同成長。

 

留言版

ESG 指數 Indicator

拯救0.14棵樹

累積572點擊次數
減少6.41kg碳排放

祝清侑

共 1 本刊物

NEW-最新

HOT-熱門

小論文比賽

請填入帳號及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