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康脊足體態

投影片1
投影片2
投影片3
投影片4
投影片5
投影片1
投影片2
投影片3
投影片4
投影片5

易康脊足體態物理治療

作者:易康脊足體態物理治療 ╱ 日期:2015-02-13 ╱ 多媒體版 ╱ 已保護 0.00 棵樹

單本 累積4,334點擊次數
拯救1.04棵樹
減少48.54kg碳排放

 我們是一群專業資深的物理治療師,有感於現今良莠不齊的健保醫療環境,希望患者能得到更高品質個人化的治療方式,有別於一般健保復健的電熱療、頸腰椎牽引等器械治療,提供您最專業舒適的醫療效果。

藉由筋骨專科治療師詳細生物力學評估,融合筋骨醫學、手法醫學、脊骨神經整療學、物理治療學的精髓。有別於吃藥、打針、手術的侵入性止痛處理,是安全與人性化的治療,更是打破酸痛循環,重建動作健康的根本有效處置。


預防與改善
本團隊強調骨架平衡、體態姿勢與動作健康,從根本的原因下手,預防與改善慢性疼痛痠痛!
物理醫學團隊
由前醫學中心、地區醫院等級之物理治療團隊駐診,一同守護您的身體健康!
採取非藥物、非侵入式的治療方式
經由專業的理學檢查,採取非藥物、非侵入式的治療方式,專治各種慢性疼痛、骨科疾病、運動傷害、脊椎足部矯正治療。

提供治療項目:

專業物理治療評估、諮詢

醫學手法治療、醫學矯治

專業矯正足墊製作

個人化核心運動處方、運動訓練

脊椎生物力學評估、矯正治療

留言版

ESG 指數 Indicator

拯救1.04棵樹

累積4,334點擊次數
減少48.54kg碳排放

易康脊足體態

共 1 本刊物

NEW-最新

HOT-熱門

易康脊足體態物理治療

投影片1

請填入帳號及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