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baby

【碧緹福牙齒亮白儀】美麗人生,從「齒」開始

作者:wowbaby ╱ 日期:2018-02-08 ╱ 商務版 ╱ 已保護 0.00 棵樹

單本 累積4,140點擊次數
拯救0.99棵樹
減少46.37kg碳排放

主要部件:光子儀1個、一拖三電源轉換線1根、冷光牙齒亮白凝膠1支15ml、牙擦10片、說明書1份、比色卡1張。

冷光牙齒亮白(GOLD LIGHT TEETH WHITENING) 

本產品採用美國進口原材料,亮白牙齒效果確切,引進歐盟先進技術,安全可靠,使用後的牙齒潔白亮麗,逼真自然。產品經國家質檢部門檢驗合格並獲得歐盟CE認證,長期出口歐美及東南亞地區,深受廣大愛美人士歡迎。
冷光牙齒亮白技術是將波長介於480-520nanometer之間的高強度藍光,經由光纖傳導,再經過特殊光學處理,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線和紅外線,將過氧化氫和直徑為20納米的二氧化硅等為主體的亮白凝膠,快速產生氧化還原作用。透過牙小管,去除牙齒錶面及深層附著的色素,從而達到亮白的效果。 

        這種亮白方法的操作時間不用很長,僅需30分鐘。低溫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過程中對牙神經的刺激。亮白凝膠的主要成分過氧化氫,安全使用在牙齒脫色上已有數十年之久。在親水性藥物和完全不接觸牙齦的亮白過程中,對牙齒結構及琺琅質不會造成任何傷害。一次性、無刺激、無副作用的亮白效果可持續兩年以上。因此被公認是最有效及最安全的牙齒脫色亮白技術。

ESG 指數 Indicator

拯救0.99棵樹

累積4,140點擊次數
減少46.37kg碳排放

wowbaby

共 1 本刊物

NEW-最新

HOT-熱門

【碧緹福牙齒亮白儀】美麗人生,從「齒」開始

請填入帳號及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