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焦點推薦】熱愛生命基金會線上市集 : 弱勢孩童創作轉化為商品,給孩子們實際的鼓勵 ! 來看看吧 !

您是否曾經夢想過有機會能夠買到物美價廉的原創商品?

您是否想像過購買商品的同時,也能支持別人的夢想呢?

 

如果想解開您的好奇心,就從關注熱愛生命Chica café開始吧!

 

熱愛生命Chica café,相信您第一眼看到就可以猜出是一間咖啡店,沒錯!是財團法人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所創立的公益咖啡廳,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於2017成立凡星之家,冀望透過企業團體、善心人士、政府機關單位的支持和贊助幫助弱勢家庭中的孩子們,使其也有同等學習機會和擁有夢想的權利,Chica café作為基金會孩子職能培訓的基地,更提倡「給孩子釣竿,不如教他們如何釣魚」的力行教育,讓孩子學會煮咖啡、烘焙等職能,擁有一技之長,能在社會上立足,並回饋社會。

 

線上市集除了販售咖啡禮盒及濾掛咖啡之外,亦有販售咖啡相關周邊商品,例如:陶土吸水圓杯墊、隔熱墊等原創商品,這些商品上面的圖樣可都是孩子們一筆一劃繪出來的作品,相信看到這裡您已經蠢蠢欲動想一探究竟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點開下方連結獲得更多資訊吧!

 

相關連結如下:

Chica café 線上市集:

https://www.llf.org.tw/gogofinderReader/index.php?bid=17&p=1#page/1

熱愛生命Chica café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ica8888

財團法人熱愛生命文教基金會

https://www.llf.org.tw/index/index.php

 

 

想製作屬於自己的電子刊物嗎?GOGOFINDER就對了!

https://www.gogofinder.com.tw/index/index.php

環保指數

共累積 47,116,170 點擊次數
已拯救 11,307.87 棵樹
減少 527,701.10 kg 碳排放量

NEW-最新

HOT-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