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焦點推薦】A.S.O阿瘦商品情報誌 : 你這輩子必須擁有的一雙皮鞋,不是你想的那雙!

雖然目前全台還在微解封狀態,但是您已經可以開始為正式解封預買一雙好穿好走的鞋了!

 

A.S.O(阿瘦皮鞋)最新的商品情報誌不僅展示許多精美的皮製品之外,部分商品還提供雷雕文字客製化服務,非常符合阿瘦皮鞋一直秉持的宗旨–只提供最好的「商品」與「服務」,每雙阿瘦皮鞋都是「用心、貼心、愛心」的完美呈現。

 

當然型錄裡面可不是只有皮鞋可做選擇,亦有展示抗臭襪、時尚衣著、時尚配件及生活用品等商品,就等您來淘寶囉!

 

阿瘦皮鞋的型錄是透過GOGOFINDER雲平臺製作的哦!您還在尋找可以輕鬆上手又可以大量曝光的平臺嗎?

◆GOGOFINDER雲平臺只要1個帳號3個步驟5分鐘,就可以讓您的產品服務被看見,現在還可以申請試用哦!

◆GOGOFINDER使用起來真的很簡單,從8歲到80歲都能輕鬆操作,除了提供上百種版型任君挑選,讓你所見及所得,無須設計與程式能力即可發行刊物,也可自行創作上傳並發布,製作屬於您的原創刊物!

 

相關連結:

A.S.O 商品情報誌VOL.44 –給雙腳愛的行動力

GOGOFINDER官網

點我免費申請試用

 

環保指數

共累積 47,113,187 點擊次數
已拯救 11,307.16 棵樹
減少 527,667.69 kg 碳排放量

NEW-最新

HOT-熱門